天上来的兔子

我只管挖坑,不管埋,精神永不为奴
个人小站:https://rabbitfromsky.wordpress.com/
某三:rabbit_rubbie

【all京丨寒星】脑洞丨狐狸孵蛋

CP:高玉寒×孟星魂(GB)


预警:

※妖怪AU,狐妖星魂,各种私设

※假孕,生子

※大纲灭文法万岁,无逻辑,无细节

※ooc可能,所有的锅我来背


==========


为了拴住姐姐的心,星魂主动和姐姐说,他愿意给姐姐生个孩子。

姐姐听了这话,心中各种很崩溃,忍不住开始考虑一下,自己究竟有没有从小好好教过星魂。

不过姐姐细细一想,决定将计就计,先把星魂酱酱酿酿,再骗他在家乖乖养胎。

看着星魂乖巧地看着自己的模样,姐姐温柔地摸了摸他的脑袋,叮嘱道,“你已经有了我们的骨肉,以后一定要好好吃药,把身体养好,知道吗?”

打那以后,星魂再也不敢不吃药了,也不敢随便出门和中原一点红挑事了,每天乖乖留在家里,等姐姐来看他,每天都很开心地期待新生命诞生。

偶尔出门逛个街,还买了一堆玩具和长命锁,各种缠着姐姐问她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看着星魂如此兴奋的模样,姐姐头大如斗,深深地产生了一种“我好像反而把自己坑进去了”的感觉。

姐姐内心:什么男孩女孩,我都不想要,有你一个还不够我操心吗……

嘴上却说:星魂生的我都喜欢!


终于有一天,中原一点红发现自家儿子好像有点不对劲,于是跑去质问姐姐,怎么把他儿子骗成这样的。

结果,两个人拉拉扯扯的时候恰巧被星魂看见,气得他浑身发抖,差点发病晕过去。

为了安慰儿子,中原前辈主动和姐姐划清界线,为了证明清白,还找来了西门前辈(?!)

星魂终于对他有了一点好感。

中原一点红忍不住感叹:我现在终于知道,做孩子的爹真的是件苦差事啊……

星魂无意中听到这话,很是诧异:你又没孩子,怎么能体会?

中原一点红赶紧掩饰:咳咳咳,我,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星魂就以为他怀了西门前辈的崽:喔~恭喜恭喜!!!

中原前辈内心在吐血:我果然是老了,真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整天在想什么。


就这样过了几天,星魂天天缠着姐姐,让姐姐给孩子起名字,高玉寒终于忍无可忍,决定告诉他真相!

姐姐:星魂,你知道你是一只狐狸吗?

星魂点点头,不明所以地看着姐姐。

姐姐:而且,你是公的,公狐狸是不可能怀孕的……

星魂扁了扁嘴,委委屈屈不再说话。

姐姐松了口气,转身回青龙会去了。


过了两天,高玉寒再去看星魂,结果发现他(以狐狸的形态)趴在一打鸡蛋上一动不动。

姐姐就问星魂,你在做什么?

星魂一脸茫然地说,姐姐,我在孵蛋啊……

姐姐说,那蛋又是哪里来的。

星魂瞪着无辜的大眼睛说,我……生……的……啊……

总之,就是星魂想要孩子想到疯魔了(比如他觉得有了孩子,姐姐肯定不会不要他了之类的)

最后,姐姐好容易说服了他,说他是狐狸,狐狸没法生出鸡蛋来的。

然后星魂才作罢。


结果又过了一个月,姐姐发现星魂整个人都恹乎乎的,什么都不吃,整天昏昏沉沉的,就请了大夫给他看病。

大夫:恭喜恭喜,你弟弟怀孕了!

姐姐第一反应,你这个庸医!

评论(3)
热度(12)

© 天上来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