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来的兔子

我只管挖坑,不管埋,精神永不为奴
个人小站:https://rabbitfromsky.wordpress.com/
某三:rabbit_rubbie

【吴京水仙丨繁飞星】万圣节丨不给糖就捣蛋!

CP:繁飞星大三角(互攻)

人类!宠物医生杨繁 × 半狼妖!伪装金毛!阿飞 × 狐妖!星魂


预警:

※现代AU,妖怪AU,各种私设(具体请回看《宠物医生繁繁与他的家养小动物们》系列篇)

※各种魔幻设定,道具play

※ooc可能,所有的锅我来背


==========


万圣夜,繁繁刚下班回到家,就看到两个披着床单,头顶荧光恶魔角的毛茸茸齐声对自己喊道——

星&飞:“不给糖,就捣蛋~~~!”

繁繁忍不住皱眉:“糖吃多了,要牙疼的……”

星魂一听顿时来了兴致:“那你就是选择捣蛋喽?”他怎么听都带着一股玩味的坏笑,尾巴甩到飞起。

繁繁哭笑不得,看向两人面前的南瓜糖果罐,果然里面已经塞满了糖,显然,在他还没到家之前,星魂他们已经去城里其他小妖怪家转过一圈了。

阿飞点点头,道:“流星说得果然没错,今天外面街上可热闹了。”

繁繁叹着气,蹲下身开始给他们整理糖果罐里的糖果,把那些看上去特别粘牙的太妃糖一个个都挑了出来。正在他忙碌的时候,突然门铃响了。

繁繁打开门,“不给糖,就捣蛋~~~!”原来是社区里的小朋友带着自家宠物也来讨糖果了,繁繁连忙从门口的罐头里抓了一把木糖醇护牙棒棒糖发给他们,每发一个都要认真嘱咐他们一天只能吃一个,吃完还要仔细刷牙。

说完,繁繁一转头,就看到星魂在疯狂吃糖果,一个接一个,根本没有好好在听繁繁说话。

繁繁赶紧挡住小朋友的视线,欲盖弥彰地清了清嗓子:“这个……那个……千万别学星魂,他不是好榜样……”

送走了小朋友们,繁繁把星魂面前的糖果罐直接给没收了,星魂顿时委屈了起来:“我好不容易讨来的糖……”繁繁微笑:“今晚记得好好刷牙。”


临睡前,星魂他们刚洗完澡,就看见繁繁坐在沙发上,拍了拍自己身边道:“来,给我看看你们的牙齿。”

星魂和阿飞无法,只能乖乖坐了过去,在繁繁的示意下变出原形,横躺在沙发上,毛茸茸的脑袋靠在繁繁的膝盖上,张大嘴巴,小心翼翼地把牙齿全都露了出来,任由繁繁把手指伸进去,一颗一颗牙齿地仔细检查。

狐狐和狼狼完全不敢乱动,努力控制好了力道,生怕锐利的齿尖不小心划破了爱人的手指。它们两眼发光地看着繁繁,终于,繁繁笑着拍了拍它们脑袋赞赏道:“很不错,的确有好好刷牙,没有蛀牙。”

星魂和阿飞跳了起来,尾巴甩得十分欢快,一想到自己只要好好刷牙,就能享受繁繁的温柔检查,恨不得立刻跑回去再刷上百八十遍。


今晚只有在夜色中闪闪发亮的南瓜灯,没有了浑水摸鱼搞事情的坏妖怪,星魂和阿飞终于可以早早和繁繁一起上床睡觉了。

星魂横在繁繁的手臂上,尾巴有一搭没一搭地勾着阿飞的尾巴,忍不住开始遐想了起来——

如果我们每天都认真刷牙两次,一个月就有60次机会享受繁繁的温柔的抚摸。

如果繁繁的医院要开办宠物的护牙讲座,那我们就可以借着做繁繁的专属模特享受有额外的机会享受繁繁亲手帮忙刷牙的美妙待遇。

更重要的是,如果我们可以好好坚持一年,明年万圣节说不定繁繁就会摸着自己的脑袋对小朋友们说:“你们想要拥有星魂和阿飞一样干净又洁白的牙齿吗?那就要像他们那样每天认真刷牙哦!”

说不定还能得到额外的美味奖励,这是多么美妙的事呀!


星魂就这样想呀想呀,慢慢进入了梦乡,在梦中,有帅气的小狼阿飞和自己一起冒险,有温柔的繁繁在家里等着他们归去,这是一个没有魔气肆虐,只有幸福和甜蜜的夜晚。

评论
热度(2)

© 天上来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